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遇到。同學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很瞎吧!我居然下這個標題...

話說...我是高職護校畢業(勿猜年齡)

有些同學陸續結婚、生子、出國...

可以連絡的沒幾個~

沒得連絡的好幾個咧~

那天,我轉病人到普通病房續照護

交班給病房護師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19-1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旁邊有股熟悉的聲音~

但是背對著我,無法猜測是誰?

那位實習老師短頭髮~

一直教導學生...

腦梗塞患者要注意什麼....

護理照護...

(說真的..聲音太耳熟..我都忘了我要交什麼了...)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19-2.jpg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我後來受不了...

( 一直干擾我..)

交班交到一半,我請病房護師等我一下


我直接拍那位實習老師肩膀說...


『ㄟ...你是不是我高職同學?』


{覺得自己超有勇氣的啦~} 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
2015.1119-3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她也好笑的說...

『哇靠~你也在這裡喔!』

我們很有默契的,擺了好笑的POSITION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2015.1119-4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結果,病房護師有點不高興...(尷尬)

實習護生擺了尷尬的臉色~

在高職的時候,大家每天不是考試就是打打鬧鬧的~

好懷念啦!

記得以前,有住宿一段時間...

唉...回想到以前,不由得想念...

有空,我再一一畫出來~

重點...是我工作十年,遇到我同學當實習老師ㄟ~

哈哈~以前大家都很瘋癲~

沒想到,長大後是一位正派的老師~~~~~

未來的護理新血!請加油!

醫療環境再差,我們一定可以改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