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 護理工作。繼續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有時候,工作遇到很多不喜愛的人事物

還是得吞忍~很多事情不是對與錯可以去說的

但是我總認為我還是想做我認為對的事情~

不傷害病人

但是有些同事之間還是值得去克服~

我不善言語~

但也不愛不公平不公義的事情~

有人覺得我很固執

有人覺得我很白目~

管他~反正我做我自己~

哼~朋友幾個就好~

上百個只是很累而已~哼~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1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有時候,護理工作很累

但是我得到的回饋很豐富、也很快樂~

你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