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湯圓。想阿嬤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年四月底,我阿嬤因病過世

很難過

看著大家PO湯圓、吃湯圓

而我吃著湯圓,難免不得不落淚

過去,冬至

我媽媽都會煮湯圓、煎蘿蔔糕、虱目魚湯(這些都是阿嬤愛吃ㄉ)

帶去養老院給他老人家吃

一口一口餵~

雖然93歲,假牙依舊堅毅

頭腦依舊靈光


今年,沒了這些,感覺少了什麼...

以後沒了...

心中落寞了...

回憶也只能找尋屬於那一點點的溫存...


阿嬤,你在那邊有吃到湯圓嗎?

去年,你這時候還因為肺積水住院

我跟媽媽還帶一些些小湯圓給你享口福...

我吃小湯圓

也想著你

你想我們嗎?

明年就是你離開一周年

你也是這樣想我們嗎?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2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