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姐,你的棉棉出來了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很久之前(不能說時間,以免被猜測~)

在某大醫院

我跟一位漂亮已婚的學姐,換衣服,準備下班

我比較害羞,所以換衣服都是躲在角落換的

(醫院都會提供更衣室,提供人員更換衣服、放置物品的地方)

正在換衣服的時候~

我回頭拿我的便服,不小心看到學姐內褲上面有一坨白白的物品

而她居然~回了一句話~讓我感到害羞~

更慘的是~她是我崇拜的學姐ㄟ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17.jpg 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