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。生日快樂

台灣,一個熟悉不再的文字與國家

這幾年動盪不安、食安風暴、政治惡化...

但台灣還是我們的國家,撇開政黨不說

我相信...我們一定會更好!

以前的四小龍...不再!

 

台灣現在要變成李小龍啦!

加油啊~

未來的領導人!

我支持你!我會投你的!

因為是公開版面,我不便說你名字!

我怕造成政治網頁~呵呵~(挖鼻孔中)

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投你!我相信!

 

   May LanTaiwan

 

 

   

  2015.1010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