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新人。如何獨立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大家都當過~新人

但是提到如何獨立都因人而異~

我當新人...要將近四個月才獨立!

我學姊曾經不看好我...動作慢(實際沒信心之外,還有不熟悉..)

但是一個好的團隊及輔導員,所具備的特質很重要

還好~我剛出社會

在醫院認識幾乎同年齡的同事...一起努力奮鬥

撇開醫院的血汗

我看到的是同事間的革命情感!

為了病患,我們一起努力開會討論如何讓病患及家屬生活更有品質

為了家屬,我們共同策劃照護目標及實際護理措施

為了單位,我們曾努力參加海報、院內研討...等等的活動

為了大家,我們大家一起思考創意,讓我們照顧的患者、家屬有更棒的院內生活

          是這樣的你們才給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間

          護理是活的,不是死的

          護理是藝術,而不是條例

          很多東西對錯,而是少數服從多數的結果

          我承認我有時候很背骨!但我始終是屬於少數的一群

          我不會要求你跟我一樣,但我會持續反省

          但我會要求我自己,怎樣做?對病患、家屬才是最舒適的、最信任的方法!

乾!那是我感到很美好的時光

後來離職,到別的醫院

我感受不到,那種生命力及衝勁..

大多數的人只顧自己、沒我的事、講八卦...的心態

ㄎㄎ...

好累~

好累~

好累~

亂亂打了這麼多~只希望~未來的新血~更棒、遇到更棒的工作環境!

我的FB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五心級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