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我們。是否有相似朋友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
我在煩惱、心情不好...

總會有那麼一種人在你身旁陪你、關心你

或許只是一小片刻又或者是長期陪伴

我都很喜歡那種感覺

但也很厭惡失落、難過的感覺...



友誼就像騎腳踏車上陡坡

我是騎腳踏車的人

而我最愛、信任的朋友,卻是在後面幫助我最多的人

我心中放很多感謝.....

也放很多禮物~


有天你結婚、生寶寶、快樂、落寞...我都會在旁邊啦~~~

愛你唷~~~
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空白.jpg 

d.jpg 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