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 殺蟲劑。賤招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我從小,就喜歡跟小弟吵架

不知道為什麼?

只知道做錯事就是要打~

我打過頭~他就會整我或打我...

我想說說~小時候一件白目的事情~

很久以前~(好久了~)

我弟拿剪刀剪我衣服

我整個氣到腦充血~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1.jpg 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
我弟弟還很高興說~我沒有啊~

我更火ㄌ~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2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
(你知道的~小孩都是愛欠打~我弟也是~)
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3.jpg 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被我猛『電』 

當下真的超爽...

但是...之後我弟發狂ㄌ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4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立即躲到浴室避避風頭

我堅持不要從浴室出來

我知道出來就死路一條~~(喝茶~)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5.jpg 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
後來我弟跟我僵持不下~
發現門角有一個缺口
(那個是以前我們姊弟吵架會狂踢門角,叫對方出來)

他想了一個辦法~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6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
本來,我以為沒事了~

結果聽到門牆角~嘶  嘶 嘶~~~~~

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7.jpg 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很乾~

還有這招喔~~~~~


後來,出來受刑...

還被我弟打好幾下...




ps.謝謝~P醬找出我的錯字~~~哈哈~


我來PO正確版~
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0.jpg 
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✿ⓂⒶⓎ ⓁⒶ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