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腦腦。回來ㄌ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前天

我趁著我妹還沒洗澡結束的時間~

畫當天的部落格po圖
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1.gif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畫到一半,就給我畫面整各『消失』

『消失』『消失』『消失』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.gif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我整個無言

(少畫了一隻烏鴉....)


後來,拿去公司修理

主機板壞了

換了近一萬...

因為畫畫軟體不可以裝得太爛...


因為系統會跑很慢...

我的錢...我的錢....

還好最近都上大夜班~要不然~我會難過~



那天,抱回主機

我立馬抱著我的腦腦說~

『我不會讓妳離開我了』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3.gif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(哈~我應該畫主機,因為是主機去修理...)


心疼~

   我的錢 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