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咦。瞎了眼喔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我們ICU的資深學姐都不錯

每個人都很好~很聊得來喔~

只是其中有一個學姐

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~

上班,到某個忙碌點~

她一直找不到她的螢光筆

(ㄟ~螢光筆~不是很亮嗎?還看不到~?)

 


她在桌上一直找,找到發脾氣~

我看到趕快跑過去問她怎麼啦?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29-1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結果...我一下就看到在她的口袋裡面

我手一指...她馬上~變初老症的臉~

狡辯說自己變老了~

(憋著笑容...正經的離開) 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29-2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事後,我一直大笑..

(我怕我當下笑...他會發脾氣~無地自容~哈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