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咦。瞎了眼喔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我們ICU的資深學姐都不錯

每個人都很好~很聊得來喔~

只是其中有一個學姐

今天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~

上班,到某個忙碌點~

她一直找不到她的螢光筆

(ㄟ~螢光筆~不是很亮嗎?還看不到~?)

 


她在桌上一直找,找到發脾氣~

我看到趕快跑過去問她怎麼啦?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29-1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結果...我一下就看到在她的口袋裡面

我手一指...她馬上~變初老症的臉~

狡辯說自己變老了~

(憋著笑容...正經的離開) 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015.1129-2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
事後,我一直大笑..

(我怕我當下笑...他會發脾氣~無地自容~哈哈哈~)

創作者介紹

南丁格~Lan

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G子
  • 哈哈 好可愛的學姐啊
    有時候明明東西在眼前
    就是會找不到呢 推
  • G子,午安~
    我模仿不出來~
    要不然~你也會笑屎.....
    呵呵~

    May Lan 於 2015/12/03 16:46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嗯。。。我曾經手抓著鎖匙
    然後在那邊拼命的找XD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,午安~
    呵呵~
    我也是~而且是大半夜~
    冷風直直催.....下去~

    May Lan 於 2015/12/03 16:4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