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糟糕。睡太晚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不得不歌頌

我那個鬧鐘

竟然在我大夜班,上班前23:35驚醒我

我頭沒梳、臉沒洗、嘴沒刷...

趕快來上班~

一整個『蝦樣』~

第一次給我這樣~討厭~

雖然我最近考慮離職~

但別這樣害我啦~


一直罵我的鬧鐘

繼續罵我的鬧鐘

持續罵我的鬧鐘



給自己有個台階下



(其實是我自己沒有按鈴聲開關...)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1123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