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我的。肥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女人,討厭肥胖

最近,我特別的大吃大喝

(就想吃啦~)

沒想到瞬間增加五公斤...


褲子都穿不下啦~~~~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1.jpg 
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我參考網路、書的資料

我決定要瘦大腿、臀部...

期望少個一吋也好....

要不然..我真的很像....麵辜 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.jpg 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等待我消息ㄚ~

等待我消息ㄚ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