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今天。累翻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我今天真的累翻了!

一早就接一位呼吸喘的阿公

八十多歲,長期洗腎、糖尿病...

目前敗血症,血壓拉不太上來

藥物用了最強,也無法~

最後醫病溝通後~

兒子說,不讓他痛苦了!

十一點多,因為呼吸喘、血壓不穩就走了

還好,他有跟兒子跟太太講話...但是卻沒談到身後事情

我想...不管如何

請把握當下!請把握當下!請把握當下!

身體健康最重要!

當然意外來臨,就不會太傷心及失落....

送走阿公,他太太哭了出來..

看一位八十多歲的阿嬤,落淚

我心就覺得好疼.....

唉!但我也跟兒子說...至少它是帶著微笑走的

而不是痛苦...

下午

我忙著轉另外一床出去還有另外一床的大小事務

我發現我真的要瘋啦~~~~

拖到快六點下班~

我好久沒這麼晚下班ㄟ~

真的啦~

不要這樣讓我晚下班咩~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19.jpg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