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推便盆椅。想想✿✿✿✿✿✿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一位心臟疾病阿姨想解便

因為兩天未解,感到十分難過...

不習慣在床上用便盆

所以

我問過醫師後,醫師許可

拿了便盆椅給她坐

後來,阿姨很高興,因為她終於解便啦!

我也被她折騰了很久...哎...

(因為心臟病患者,解便不能太大力,因會增加心臟的負荷)

只是,我在推便盆椅歸位的時候

我在想...我是否一輩子都這樣呢?

賺著辛苦的薪水

勞累的對自己喘氣.....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
2.jpg 


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✿ⓂⒶⓎ ⓁⒶ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