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師。財團法人


前年,紅及一時的iPHONE 5,曾經被某家醫院拿來當噱頭~

先拿餌來釣魚,再把魚訓練成血汗魚~

不知道被誘惑的有幾個可愛的護師~

只可惜我沒被誘惑過去~

因為我已經有一支了...

哈~

只是,宣傳單上總是有月薪6~8萬..等等的(好笑且血汗薪水~)

如何血汗~我不敢多說~因為太多了!

叫以後的學妹、學弟進來~我該如何解釋呢?

因為我還在血汗裡面沉淪啊~

我熱愛護理,但我更愛我自己~

可否給我們護師一分極佳的薪水、不血汗的場所~

財團、主管..你們都可能被我們照顧,你以為你報『VIP』?

我會特別疼妳嗎?會特別待遇你嗎?

答案是...我會...特別讓你『疼』、特別待遇你的~

   

2015.1001.jpg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終結血汗,還有一堆目標,請加入護師公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